项目管理

让我们成为您的助手,帮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您的投资

阿拉贡政府投资促进署有一个专家团队可以为您整个投资计划进行落地指导。

我们所有的服务是确保您在阿拉贡的项目能顺利完成并且全部免费。基于我们对当地市场情况的全面了解,我们可以在下列情况中帮助到贵公司:

信息收集与分析:试用期间,我们将为决策过程提供所有种类信息:成本,供应商以及就业市场等

落户选址:我们会提供在阿拉贡范围内的大量可选地点(土地,写字楼,工业部门)

帮助与公共机关建立关系:阿拉贡是一个非常容易接触到公共部门的区域。我们将帮助您办理相关许可证和执照,留心与您的投资项目相匹配的所有相关政策补贴的通告,也会帮助你减少文件处理的规定期限。

推荐潜在合作者以及当地供应商:我们可以帮助贵公司寻找供应商,制造业伙伴,技术供应商,开发商,分销商或者按照您的特殊要求寻找相匹配的公司 – 我们为外国企业提供匹配服务
– 我们可以为您介绍当地企业或者有潜力的行业合作伙伴或供应商
– 我们的技术咨询服务将向您介绍领先的科技和创新的可能性,并促进您成为技术合作伙伴
– 通过我们您也可以融入到更为广阔的阿拉贡技术转移中心的社交圈中

提供融资来源

人员安置服务:我们可以帮助您办理签证和居住证,也可以帮您寻找住所以及安排家人。

 

留言

姓名

邮箱

留 言: